杉楠

TFSD西兰花自助餐厅(2023.05.26~)

©杉楠
Powered by LOFTER
 

开春,萧平旌想了想,应该报复一下阿苏勒。

千哄万骗进了四月,才把岩枭从冬眠状态哄醒了,到了北都城一看,确是爬地菊铺了一地,蛮族的姑娘们在黄花间穿梭的身影,虽没有金陵女孩的衣着精致面容姣好,却也是草原上的姑娘独有的清爽与阳光

岩枭被阳光晒得发困,萧平旌带着他晃悠着乱转,身子又不安分,东摇西晃搁得他面具尽顶着脸,索性翻身下马,踢了马屁股一脚把萧平旌送去了金帐,自己翻个身,先打个盹。

不出半刻时间萧平旌回来了,马蹄子险些一脚踩上岩枭身子,顶着柔柔的阳光立在马上,骂骂咧咧,他要找的两个人又不知飞哪儿逍遥去了。岩枭半阖着眼看了他会,发梢在空中飞舞,甩下的都是粒粒金光,岩枭抬了抬下巴,才闭上眼,他们来时披的袍子带着风接连盖到了他脸上。

萧平旌这没由来的脾气想来也是岩枭宠出来的

马蹄踏过他身旁,踩起的小黄花软匐在他脸边,岩枭仍是盖着袍子躺着,马蹄远去,又急速奔回。岩枭微微偏个头,萧平旌的脚就跨了过去,身后躺着的人即刻弹坐起身,搂着他腰腹栽进了花海间

天香花暖,细绒枕在脸边都是金陵里难有的暖阳味,萧平旌抬了手肘子,却又在蹭上面具时止了动作。岩枭爬了爬,爬到了他肩上,偏要埋在他肩窝里。

呼吸真就平稳下来

萧平旌瞪着眼前花蕊上的两扇翅膀,扇了扇眼,自己也掉进了个白日梦境里


晚膳前两人回到府中,萧平旌晒得浑身舒服,顶张晒红的脸进了屋,就见看见萧炎正坐在地上给阿苏勒剥桔子。阿苏勒从书里抬了头,看到他衣襟里偷满的花愣了一下,背过脸笑得肩膀都在抖。


岩枭径直走到萧炎边上坐下,剥了个桔子:萧兄果真懂情调


一下子三双眼都看向了刚迈开步子的萧平旌,岩枭又勾了勾唇


朔北的花原是真美


今天的太阳有多大萧平旌的脸就有多红